洗牙
13552_邻友i9W
Lv.12
一派掌门
2025-10-16 14:26:45
上次洗牙还是疫情期间,记得那时候打第二针新冠疫苗,打完副作用发烧了,第一针和第三针都没反应。
洗牙都这么贵了,29颗牙,花了504块钱
赞
9
蟲豸、
牵手看夕阳^_^、
望京警花、
鱿鱼丝≌、
特特mama、
开心王者、
多啦诶我去、
萌笑笑来啦、
买了否冷、
☑房屋出租出售,就用邻友圈房产,更多人关注的社区房产平台!☝
奥森乐仕堡双人门票特惠,只要35.9元!带娃解锁森林
轰动孕妈圈!大牌母婴护理中心禧月阁来啦!报名参观可品月子餐领好礼!
来吧 看看你喝了多少糖
最高级的养生:顺势而为,允许一切发生
人民日报推荐:不生病的10条铁律
意念的力量,每天一遍,磁场会越来越好
两年没喝饮料了 就和白水
确定
取消
全部回应
只看楼主
倒序↓
共12条评论
说点什么...
beifeng
按颗收费的
2025-10-16 14:41
回复
0
删除
13552_邻友i9W
是的
2025-10-16 15:39
回复
0
15210_邻友Z7
洗牙疼吗?
2025-10-16 14:45
回复
0
删除
13552_邻友i9W
有点
2025-10-16 15:38
回复
0
望京警花
我也是疫情的时候洗的牙,去年🈶免费的也没去
2025-10-16 15:19
回复
0
删除
13552_邻友i9W
忘了上次洗牙多少钱了。肯定没这么贵
2025-10-16 15:37
回复
0
牵手看夕阳^_^
洗牙医保不报销啊
2025-10-16 17:54
回复
0
删除
13552_邻友i9W
报,我是公费医疗也按比例报
2025-10-16 18:13
回复
1
牵手看夕阳^_^
是吧,我记得我洗牙没付这些钱
13552_邻友i9W:
报,我是公费医疗也按比例报
2025-10-16 18:36
回复
0
酱油姐
洗牙可以走医保
2025-10-16 18:00
回复
0
删除
13552_邻友i9W
是的,我是公费医疗,也按比例报
2025-10-16 18:13
回复
0
蟲豸
应该可以报销吧
2025-10-16 21:50
回复
0
删除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
立即打开
没有更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