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法源寺(2026.6.10))

今天没事儿去了趟法源寺,第一次去,做车得2小时了,由于不熟悉地形就先到胡同烂漫街区逛逛,胡同里散发着浪漫的味道,小花小草街景的文创,每一处都很经典,原来破旧的胡同也变洋气了。接着去旁边的法源寺,法源寺院落古树林里,遮阴蔽日,甚是凉快,院里的石碑也不少,一座一座的庙宇矗立在那里威严沉静,这座庙宇是唐朝贞观年间建造的,藏在胡同里,门脸不大,两个石狮子在两旁伫立。出了法源寺,来到了大吉巷,中午了该吃饭了,一直想吃方砖厂炸酱面,这回满足心愿了,不过吃过后也没什么特别之处,一般般,说实在的,还不如自己家做的好吃呢!溜达一圈做地铁回家,还是地铁快!不到一个小时到家了!












共4条评论
地铁与公交的差别就是一个花钱,一个不花钱
2026-06-11 06:16回复 0
好拍
2026-06-11 09:33回复 0
2026-06-11 10:29回复 0
2026-06-11 11:32回复 0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