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的国际学校出来的中国学生也差不多这样吧,不崇洋媚外怎么可能去国际学校呢

哈哈哈哈哈 ,痛恨自己是中国人 这种人的父母往往也是这样的









共0条评论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