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年成电在京新增英才学院招生理论上分数应该与北邮元班相当,但是

实际上捡漏的可能性更大。
因为在京招生人数仅1人,成都又远,跟微电子,计算机,通信工程专业反而拉不开北邮元班那么高的普遍性差距。
分数再高一点又

是北航北理区段了。

共3条评论
招1个人,填报风险有点大。
2026-06-24 15:17回复 1
当大家都这么想,就不易形成全面充分竞争。
2026-06-24 15:24回复 0
2026-06-24 15:31回复 0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