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航空餐

  • daihwainc
    Lv.12 一派掌门
  • 2026-06-24 17:21:07
昨天广州飞昆明,航班上就发一个米汉堡,给一杯怡宝饮用水,空姐却说是矿泉水,最后米汉堡丢弃了。还是选国航回京吧,毕竟知根知底。


共0条评论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