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她的歌没什么兴趣,但直到她出名就是因为网上很多以前视频说她一线搞慈善。
大家在不相信红十字会后,就能相信她了。她一度让我觉得丑人多做怪不一定对。
可是最近视频,让北京的走个面儿,给他们这些动不动就敢投资几个亿拍电影的富人,付钱去看电影视频火了后。又有相关视频这几年她走到哪里煽情就说自己是哪里人。
韩红你到底是哪里人?你怎么睁着眼说瞎话?为了煽情挣钱拉好感,连谎话都可以公开说的人,真的值得相信吗?
最近看到成龙大哥也是早年到处演出说自己是当地人,韩红你是学他吗还是这是演艺人的套路?
没有真诚的公益人,明星就是明星。还是利益第一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