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昨天早上被公交132的司机夸赞啦



起因是我在家查好了132的到站时间后出门,结果在一个红绿灯处被红灯拦住了,绿灯亮起后赶紧三步并作两步,因为看了下手机还有一分钟到站,正快步走着,偶一回头看到132蹭蹭蹭蹭滴奔驰过来了,然后我就撒丫子跑起来,追了大概五六十米吧,追上了,只有两个人上车,但司机看到了有人追车所以特意没关闭前门等着我,待我上车后赶紧谢了师傅!然后往后门走,就听前面司机说了一句,身体真好啊!哈哈哈哈,前面坐着的几位老乘客也侧头看向我,并投来羡慕的目光,哈哈哈!也同时说着,还真不错,能跑动啊!关键是我还没有气喘呼呼啊!
我站稳后(其实这时间也就是多少秒)看到前面的老年乘客们的羡慕的眼光,赶紧说,跑五六十米还可以,我是老人中的年轻人,也就这样才能跑得动,再过一二年估计也跑不动啦!然后旁边坐的一位大姐问我多大了,我报了年龄,那大姐立马说,真棒啊,我也这年龄但真跑不了啊!佩服!
哈哈,下一站到了,我下车了,走到前门处司机还没关门,我又谢谢了司机师傅!
我跑了五六十米追车,哈哈哈只坐了一站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