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昨天早上被公交132的司机夸赞啦

哈哈昨天早上被公交132的司机夸赞啦

起因是我在家查好了132的到站时间后出门,结果在一个红绿灯处被红灯拦住了,绿灯亮起后赶紧三步并作两步,因为看了下手机还有一分钟到站,正快步走着,偶一回头看到132蹭蹭蹭蹭滴奔驰过来了,然后我就撒丫子跑起来,追了大概五六十米吧,追上了,只有两个人上车,但司机看到了有人追车所以特意没关闭前门等着我,待我上车后赶紧谢了师傅!然后往后门走,就听前面司机说了一句,身体真好啊!哈哈哈哈,前面坐着的几位老乘客也侧头看向我,并投来羡慕的目光,哈哈哈!也同时说着,还真不错,能跑动啊!关键是我还没有气喘呼呼啊!
我站稳后(其实这时间也就是多少秒)看到前面的老年乘客们的羡慕的眼光,赶紧说,跑五六十米还可以,我是老人中的年轻人,也就这样才能跑得动,再过一二年估计也跑不动啦!然后旁边坐的一位大姐问我多大了,我报了年龄,那大姐立马说,真棒啊,我也这年龄但真跑不了啊!佩服!

哈哈,下一站到了,我下车了,走到前门处司机还没关门,我又谢谢了司机师傅!

我跑了五六十米追车,哈哈哈只坐了一站地!

钱包鼓鼓的邻邻
评论:您发布的内容在24小时内收获超高关注!特此奉上0.44元奖励金,奖励已到账。发布优秀的文章内容,引起网友共鸣,热烈参与讨论,有机会获得更多的人气奖励。
共46条评论
野战部队
2026-06-26 05:51回复 1
哈哈哈
2026-06-26 06:15回复 1
您真棒!
2026-06-26 06:10回复 1
哈哈得益于我每天的大活动量
2026-06-26 06:14回复 1
厉害👍🏻
2026-06-26 06:38回复 1
又飘啦,那天咱俩比比
2026-06-26 06:49回复 1
哈哈哈可以啊
2026-06-26 06:51回复 2
话说,一站地走着更好呀
2026-06-26 06:50回复 1
哈哈哈这不是赶时间嘛
2026-06-26 06:51回复 1
我觉得没必要那么急
naughtyy: 哈哈哈这不是赶时间嘛
2026-06-26 06:53回复 1
那不行啊
木易0507: 我觉得没必要那么急
2026-06-26 07:07回复 0
2026-06-26 06:29回复 0
2026-06-26 06:54回复 0
就这每天都一两万步的走,身体怎能不棒👍🏻
2026-06-26 07:07回复 0
哈哈哈也有不少小毛病
2026-06-26 07:07回复 1
身体健康是最大的福气
2026-06-26 07:07回复 0
是滴是滴
2026-06-26 07:07回复 0
身体倍儿棒
2026-06-26 07:07回复 0
检验标准就是能否追公交
2026-06-26 07:08回复 0
充分体现出锻炼身体的重要性
2026-06-26 07:27回复 0
必须必滴
2026-06-26 07:40回复 0
身体健康
2026-06-26 07:33回复 0
主要是平时每天都在活动
2026-06-26 07:40回复 0
年轻人,我也想八卦一下您的年龄
2026-06-26 08:13回复 0
老年人中的年轻人
2026-06-26 08:16回复 0
2026-06-26 08:57回复 0
哈哈😃真棒真棒,身体素质就是强!
2026-06-26 09:11回复 0
2026-06-26 09:14回复 0
我那天也是追公交跑了最多30米,累的我啊
2026-06-26 10:26回复 0
平时只要每天都有大量的活动追公交应该没问题
2026-06-26 10:34回复 0
真棒👍,每天行走很重要
2026-06-26 11:04回复 0
2026-06-26 11:40回复 0
司机心里在说,这人真懒,一站地也坐车还跑了这么远
2026-06-26 12:30回复 0
哈哈哈哈
2026-06-26 12:32回复 0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