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保险干嘛丑化女性?

每次看短剧,扫兴的卖保险的视频就要跳出来N多遍。短剧免费,看看广告我也能忍。

可是中国的广告商是真不带脑子干事,广告没创意就算了,粗俗也算了。问题是都什么年代了独生子女都几代了,咱们少丑化女性不行吗?

6万8,让你给妈买的保险你为什么不买?什么忘了?你怎么能忘了。尖锐的的女泼妇质问着可怜老实的丈夫。

在要不就是,闺女你给妈买保险了吗?然后女儿说…. 咱们就是都是老太太事多,自己没钱吗非让女儿买?怎么不是老头问?怎么不让儿子买?就女儿必须付出?

还是说女儿嫁出去了,还会用夫妻共同财产贴补老妈?母女算计夫家?这不是丑化是什么?

我觉得现在让这些破广告闹的我觉得免费短剧都浪费时间看了。

共0条评论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