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路过一家新开张的饭馆,门口摆满了花篮。正赶上午餐时间,索性就进去了。



刚11点40分就开始排队了,看来捧场的朋友不少啊。
还好我们等了有十几分钟,就有空桌的了。收拾残羹剩饭的服务员迟迟不来,又等了十几分钟,还催促他们半天。
我们点了四道菜,酱大肘子,红焖泥鳅,铁板小海鲜,金钩豆角。
大酱肘子上的最快,两碗米饭也端上来了那就开始吃啦。
细嚼慢咽的有二十分钟吧,第二道菜铁板小海鲜也上来了。
又过了二十分钟,第三道菜金钩豆角才迟迟上来。
这就过去一个小时了,第四道菜还不知道等到啥时候,小鸡吃米的速度也太有耐心了吧。
果断退单,红烧泥鳅不吃了。
服务员跟LD一说,马上就同意了,而且还一个劲儿的道歉,“新开张第一天有点忙不过来了”
这顿饭吃的时间太长了,胃里都不舒服!
下面上菜啦



实话实说,菜的量够大,味道一般,哈哈😃反正也是一锤子买卖,绝不回头!

还有故事没讲完呢,我坐的旁边就是鱼缸,谁会想到有一条鱼,窜出来溅了我一身水,腥了吧唧的。
#夏日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