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培空心菜

  • rp2010
    Lv.14 一代宗师
  • 2026-06-23 16:17:50
每次买的空心菜,有一大截杆都不能吃。无意当中看见可以水培,正好有杯子。抱着试试看的想法,泡了大概 10 天吧。就发芽了,我吃过一次,这是第二波,煮面的时候放点还挺好的。



共1条评论
2026-06-23 16:49回复 0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