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培空心菜
rp2010
Lv.14
一代宗师
2026-06-23 16:17:50
每次买的空心菜,有一大截杆都不能吃。无意当中看见可以水培,正好有杯子。抱着试试看的想法,泡了大概 10 天吧。就发芽了,我吃过一次,这是第二波,煮面的时候放点还挺好的。
赞
6
长乐乐、
【小火车】、
invogue、
白白没烦恼、
声声慢啊、
假寐先森、
☑房屋出租出售,就用邻友圈房产,更多人关注的社区房产平台!☝
奥森乐仕堡双人门票特惠,只要35.9元!带娃解锁森林
兴隆乐仕堡来啦!喜欢户外孩子的福音,亲子票+网兜仅78元,快来!
第一次尝试水煮牛肉,成功!
来天水、逛伏羲庙,登麦积山、吃胖子鱼
威海特色洪兴砂锅菜,北京还真没有
南方的肉粽子您喜欢吗?
阴天凉快了……周二早餐😊
确定
取消
全部回应
只看楼主
倒序↓
共1条评论
说点什么...
invogue
2026-06-23 16:49
回复
0
删除
打开邻友圈查看更多
立即打开
没有更多了